•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2018年金属铬价格预计趋稳
    ----专访舒捷耶夫•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
    销售副总
    中乌拉尔集团
    中乌拉尔集团是俄罗斯一家垂直整合的化学和冶金公司,专门生产中间合金、铁合金以及铬相关化学产品。

    亚洲金属网:您好亚历山大,非常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采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中乌拉尔集团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化学和冶金公司,专门生产中间合金和铁合金,以及铬相关化学产品。我们在四大洲的六个国家拥有生产资产和贸易子公司。中乌拉尔集团在关键市场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
    全球金属铬市场20%的市场份额
    全球微碳铬铁市场25%的市场份额
    全球氧化铬市场20%的市场份额(不包括中国)
    全球K族维生素市场30%的市场份额
    在俄罗斯硼铁及超过17种合金的生产领域占据垄断地位。

    亚洲金属网:您能谈谈俄罗斯和独联体金属铬市场的现状吗?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据我所知,目前独联体国家金属铬的月需求量约为160吨。主要消费商是钢厂,这些钢厂生产应用于航空工业和核工业的特殊钢材。俄罗斯主要有两家金属铬生产商,分别是我们集团的克柳切夫斯基铁合金厂(Kluchevskiy Ferroalloys Plant)和新特罗伊茨克铬合金厂股份有限公司(Joint Stock Company “Novotroitsk Plant of Chromium Compounds”),两家工厂月产量均在800-1000吨左右。

    亚洲金属网:我知道贵公司也生产其他铁合金,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目前的生产情况?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目前,我们公司生产以下五种产品:
    1. 金属铬:月产能约1,000吨,目前月产量800吨;
    2. 低碳铬铁,碳0.1-0.25%:月产能约1,200吨,目前月产量1,000吨;
    3. 高碳铬铁65-70%min:月产能约100吨,目前月产量100吨;
    4. 钛铁30-35%min:月产能约200吨,目前月产量60吨;
    5. 硼铁20%min:月产能约80吨,目前月产量10吨;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生产不同领域的特种钢材,如航空工业、汽车制造、核能、液压动力、机械和机床等。
    我们也可以根据实单生产一些其他铁合金及金属合金。可以在我们的网站 http://www.MidUral Group.com了解更多信息。

    亚洲金属网:自3月初以来,受海外市场价格上涨(尤其是俄罗斯出口价格上涨)影响,中国供应商对金属铬的出口价格大幅上涨。您对此怎么看?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我认为,首先这是对2016年铬矿价格由200美元/吨急剧上涨到400美元/吨的延迟反应。其次,是航空工业以及最大的公司普惠、劳斯莱斯、通用电气对铬合金和铬超级合金的需求量增加。此外,土耳其控股公司伊尔迪里姆(Yildirim)和中乌拉尔集团之间的长期协议也影响了现货市场的价格。伊尔迪里姆是世界上铬矿主要生产商之一。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近期金属铬价格如何?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我认为价格会在今年最高价格的30%范围内浮动,其后到2018年底价格预计趋稳。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有何优势?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我们的主要优势在于所有产品的高质量,我们的铁合金或金属纯度很高。比如,低碳铬铁含75%的铬,但市场上其他生产商该产品铬含量通常在65-68%。同时,我们的杂质含量较同类产品低约两倍,比如,Si 0.5%、 Cu 0.2%、P 0.05%等。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贵公司产品前景如何?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如前所述,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航空工业、汽车制造、核能、液压动力、机械和机床等。所以,我们的产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亚洲金属网:最近美国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是否影响贵公司业务?

    亚历山大•列奥尼多维奇:我们与客户关系稳定,经济制裁不会影响我们的业务。

    亚洲金属网: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贵公司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