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丰富的经验及高品质钛铁产品保证我们稳定发展
    ----专访尼基塔•布左廖夫
    销售经理
    乌拉尔特种合金有限公司
    乌拉尔特种合金有限公司(UralSpetsplav Ltd.)位于俄罗斯联邦领土车里雅宾斯克,该城市是俄罗斯主要工业城市之一。公司自1998年以来一直从事钛铁生产,是俄罗斯最大的钛铁生产商之一。

    亚洲金属网: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

    尼基塔:我们是乌拉尔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工厂位于俄罗斯联邦领土车里雅宾斯克,该城市是俄罗斯主要工业城市之一。公司自1998年以来一直从事钛铁生产,是俄罗斯最大的钛铁生产商之一,我们的产品主要应用于不锈钢生产。长期以来,我们产品的主要消费者来自欧洲,如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斯堪的纳维亚钢铁公司(Scandinavian Steel AB)等工厂。此外,在某些时期,我们也为Outokumpu、AMET、Mechel、FSUE Votkinskiy Zavod、ROSTEHKOM等企业供货。

    亚洲金属网:您能简单介绍一下俄罗斯钛铁市场吗?

    尼基塔:俄罗斯钛铁市场竞争激烈,主要面向欧洲消费者。俄罗斯主要钛铁生产商约有5-7家。由于国内经济形势严峻,制造业面临着许多挑战。近期,我国对废钛征税,给生产厂家带来了不利影响。

    亚洲金属网:正如你所说,俄罗斯对废钛征税,具体是怎样的?

    尼基塔:自2018年1月1日起,我们国内需要缴纳废钛增值税,而之前不需要。

    亚洲金属网:据亚洲金属网了解,由于今年上半年欧洲买家采购钛铁不活跃,钛铁价格长期处于低位,直到最近一个月才有所回升。贵司现在生产情况如何?

    尼基塔:我司的主要产品是FeTi-70,月平均产量为200-300吨。我们并未停滞不前,而是定期扩大产品范围。例如,我们用连续铸造的方法制造黄铜棒,月产量约200吨。我们黄铜棒的主要消费者为中国和土耳其公司。最近,我们开始生产高速钢。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有哪些优势?

    尼基塔:我公司的主要优势是产品质量好,价格合理,供货稳定。为检验产品质量,我们有专门的光谱实验室,使我们能够非常精确地追踪我们产品的化学成分。我们的钛铁符合俄罗斯国家标准GOST4761-91,这是产品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我们供货的平均周期为一到两周。此外,我们是俄罗斯第一家向中国出口FeTi-70的公司。过去一年,我们的大部分产品都被运至中国消费者手中,因此我们在与中国的合作中获得了很好的经验,证明了我们的竞争力,在面对中国公司时值得高度信任。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尼基塔:目前,公司的主要问题是缺乏生产钛铁必要的原材料。由于国家经济和钛铁市场的不稳定,废钛生产商不愿意出售废钛,他们期待更好的价格。还有一个问题,俄罗斯对废钛征收增值税,这一行为限制了我们从国外高价购买废钛的能力。

    亚洲金属网:钛铁70%min的价格于8月底和9月初明显上涨。您认为价格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尼基塔: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钛铁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欧洲企业人为制造的赤字,目的是为了获取超额利润,并消除不具竞争力的生产商。

    亚洲金属网:您认为贵公司及市场前景如何?

    尼基塔:我们公司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经过20年的努力,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家久经考验的高质量制造商,在俄罗斯有很多危机,我们经受住了发生在这个国家的所有危机。在此期间,许多竞争对手因没有竞争力而离开了市场。因此,我认为与中国的进一步合作只会对双方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亚洲金属网: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祝贵司业务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