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土耳其高品位一水铝土矿将赢得中国新兴消费商认可
    ----专访伊尔克•迪尔伯
    营销总监
    土耳其德米莱尔矿业
    作为一家族企业,德米莱尔矿业(Demireller Mining)是土耳其业界领先铝土矿生产型出口企业,同时也是欧洲五大铝土矿生产商之一。
    公司于2002年开始生产销售一水铝石型铝土矿,在土耳其当地拥有超过20座铝土矿床,5台破碎筛分设备,以及3座配送中心,每年产销铝土矿40万吨,主要出售至国内外氧化铝、水泥、钢铁及磨料生产企业。目前为止,德米莱尔矿业已累计向氧化铝市场供给50万吨铝土矿,其中2015年供给中国氧化铝市场5.5万吨左右。
    公司实验室配备技术基础设施,包括光谱分析仪,对产品进行化学、热学和物理分析。目前累计检测超过300万吨铝土矿。研发工作表明,矿山已证实储量为1,500万吨。
    德米莱尔矿业主要企业理念为打造环境友好型,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生产管理经营模式。

    亚洲金属网:受严格环保政策影响,中国近期一水铝石型铝土矿供应紧张,山西与河南地区氧化铝精炼厂开始考虑使用进口铝土矿。您认为土耳其铝土矿能否抓住中国市场的机遇?土耳其铝土矿具有哪些优势?

    伊尔克:自1975年起,土耳其铝土矿就被土耳其铝业(Eti Aluminium)用于氧化铝加工。过去6年内,德米莱尔矿业已累计向包括中国在内的氧化铝市场出口约50万吨土耳其产优质一水铝石型铝土矿。该产品主要优势包括三氧化二铝含量较高(58%min),二氧化硅含量较低(3%max)。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主要提供哪些类型的铝土矿?目前出口市场有哪些?都包括哪些领域?

    伊尔克:我们公司向美国波特兰(Portland)市场提供几种规格的一水铝石型铝土矿,并向全球铝酸盐水泥市场、钢铁市场、研磨料市场以及岩棉市场供给铝土矿。在2015年,我们向中国氧化铝市场出口5.5万吨铝土矿。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目前拥有多少铝土矿矿区?矿石储量情况如何?

    伊尔克:我们在土耳其三个地区拥有20项不同的铝土矿矿山许可,可开采矿石储量约1,500万吨。

    亚洲金属网:海运费可能是土耳其铝土矿出口中国面临的主要挑战。您对此怎么看?目前港口情况如何?贵公司会使用大型船只运货吗?

    伊尔克:使用载货能力较高的船只运货将是一种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在土耳其能够使用4个不同港口装货,货运船载货能力高达10万吨。

    亚洲金属网:基于当前市场行情,您认为土耳其铝土矿出口至中国的价格会在什么水平?目前你们出口至其他市场的离岸价格是多少?

    伊尔克:为扩展铝土矿供给源,中国市场价格应该会提升。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明年是否有扩产计划?目前年产能为多少?2017-2018年的产量目标是多少?

    伊尔克:我们计划开采2座未开发的铝土矿矿床并在2018年扩大生产。我们公司目前年产能为70万吨,今年产量目标为40万吨,明年产量目标暂定为45万吨。

    亚洲金属网:土耳其政府鼓励铝土矿出口吗?

    伊尔克:土耳其政府向来支持鼓励本土环保型矿商与出口企业。由于铝土矿储量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本土氧化铝生产,我们不会面临铝土矿出口禁令。

    亚洲金属网:土耳其铝土矿还有哪些其他的优势?

    伊尔克:德米莱尔矿业生产土耳其最优质铝土矿。我们的货运船载货能力高达10万吨,且运费成本较低。我们愿意与中国氧化铝生产企业建立长久且可持续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