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镁砂市场需求高企
    ----专访伯坦•拜亚兹(Bertan Beyaz)
    销售总经理
    KUMAS Manyezit Sanayi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首先,请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Bertan Beyaz:我们公司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工厂在屈塔希亚(Kütahya),矿山和工程在埃斯基谢希尔市(Eskisehir)的屈塔希亚(Kutahya)和塔瓦桑那(Tavsanl)地区。我们是土耳其最大的原生重烧镁砂、轻烧镁砂及电容镁砂生产商及出口商,年产能在60万吨。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哪里?是否可以介绍一下贵公司旗下产品的独特优势?

    Bertan Beyaz:我们的重烧镁砂、轻烧镁砂及电容镁砂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主要的原料出口地在欧洲、北美、乌克兰及日本。我们是一家综合性的耐火材料公司,同时也生产基本的耐火产品(耐火砖及耐火泥)。公司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各种类型耐火产品均出自同一家工厂。从原材料镁砂矿石到重烧镁砂、轻烧镁砂、电容镁砂及氢氧化镁,我们的Kütahya工厂基本囊括了全部产品。
    产品 产能 品位
    重烧镁砂 275,000 tpa 88-97 % MgO
    重烧白云石 20,000 tpa 高纯重烧白云石
    电容镁砂 40,000 tpa 96- 98% MgO
    轻烧镁砂 60,000 tpa 84-97 %MgO
    氢氧化镁 3,000 tpa
    加热氧化镁 4,000 tpa 低至高温

    亚洲金属网:您如何看待镁砂价格上涨及供应紧张?贵公司镁砂价格上涨幅度是多少?

    BertanBeyaz:对于今年镁砂市场价格上涨,我们感到很高兴。基于不同品位及实用性,我们上调价格主要依据产品需求而定。

    亚洲金属网:由于中国市场镁砂供应较紧张,且价格偏高,越来越多的消费商正在寻求中国市场以外的新供应商。贵公司年初至今产销量如何?

    Bertan Beyaz:你应该也知道,中国市场现状给镁砂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盛况,我们手中的重烧镁砂、轻烧镁砂及电容镁砂订单也数不胜数。年初至今,我们各品位的原材料均已售罄。其实,我们8月初就已售罄了。作为最大的重烧镁砂及电容镁砂生产商(中国公司除外),我们公司在所有耐火材料公司中品牌知名度非常高。
    今年,我们的第一要务是满足长期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除此之外,剩余产能将供给新客户进行试生产。
    我们大部分的重烧镁砂和电容镁砂销售均通过1年或6个月的合约或协议执行。客户对我们重烧镁砂和电容镁砂的品质较为信赖,因此即便中国市场过去价格很低,我们也努力满足长单客户的需求。

    亚洲金属网:考虑到中国政府在辽宁省进行镁砂矿石的整合,加之环保审查和管控政策的影响,多数业内人士猜测,年底前中国镁砂市场较难改善。您如何看待镁砂全球市场的未来走势?

    Bertan Beyaz:我们也认为中国镁砂市场年底前不会好转。对于后市,我们认为中国市场约25%的镁砂产能会退出。整合后原材料镁砂价格预计将上涨,这将促使工厂盈利产品重烧镁砂、轻烧镁砂和电容镁砂价格维稳在合理水平,而非通过环境污染和逃税达成。

    亚洲金属网:贵公司是否有扩大产能的计划?

    Bertan Beyaz:我们前几年已经通过投资实现了产能扩大,因此目前暂无计划扩充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