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硅锰 65/17 中国出厂(300)  04-25|硅锰 60/14 中国出厂(2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离岸(9)  04-25|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5|废钢 中废 4-6mm 广州出厂(80)  04-25|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5|海绵锆 Zr+Hf 99.4%min 中国出厂(-5)  04-25|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5|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4-25|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5|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25|铜精矿 加工费 25%min 中国到岸(-1)  04-25|硅钙 30-60 中国离岸(40)  04-25|氧化钼 57%min 韩国港口(0.5)  04-25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许祯云:专注钨铁生产以及研发技术 以产品质量求发展
    ----专访Woltech Korea总经理许祯云
    Woltech Korea成立于2014年,是韩国第一家专门的钨铁冶炼公司,专业生产钨铁,是韩国新近采用铝热法生产钨铁的大型工厂。

    亚洲金属: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专访。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司主要产品及业务。

    许:Woltech Korea成立于2014年,是韩国一家钨铁冶炼公司,专门生产钨铁。此外,我司还进口钨精矿,每月80吨钨精矿61-63%的消耗量,并向国内外客户供应钨铁。我们钨铁设计年产能为600吨,目前的产量约为50吨钨铁80C。

    亚洲金属:随着中国及越南主要钨铁生产商减产,您认为后期全球钨铁市场供应是否会继续紧张?

    许:据我们所知,中国及越南钨铁生产商减产的原因在于钨铁价格下滑,而生产原料钨精矿的价格却仍然较高。此外,考虑到买家推迟采购,加之全球经济低迷促使钨铁产量整体下滑,我们认为目前全球钨铁市场供应仍较紧张,但后期需求有望好转。如果供应价格与需求价格相互匹配,后期全球钨铁市场供应将不再紧张。

    亚洲金属:您认为韩国钨铁市场需求如何?

    许:韩国钨铁年均消耗量在300吨左右。在我司投产前,韩国钨铁消费商均从中国和越南进口钨铁,但自2015年年底,多数消费商开始使用我司生产的钨铁。尽管目前仍有少量消费商使用进口钨铁,但这与我司钨铁的生产质量无关。我们的客户对我司生产的钨铁在质量、价格及运输方面都比较满意。

    亚洲金属:当前中国钨精矿价格飞速上涨,您认为国际市场上钨精矿价格是否有所上涨?原料价格是否是影响贵司钨铁价格的主要因素?

    许: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钨铁市场,中国市场的钨精矿价格肯定会对全球钨市产生影响。与我司合作的钨矿山报价也受到中国钨精矿价格的影响。中国钨精矿价格上涨已推动全球钨精矿价格上涨。与其他钨产品一样,钨铁价格取决于钨精矿价格。因此钨精矿价格是影响我司钨铁价格的主要因素。

    亚洲金属:未来贵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许:作为韩国第一家钨铁生产公司,我司生产的钨铁较受国内欢迎。当前我们钨铁出口量较少,但也一直能收到国外买家的询盘。
    对我们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供应高质量产品以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为实现此目标,我们利用实验室研究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技术,从而向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目前我们已拥有几项专利技术,如钨铁生产技术及利用钨废料生产钨铁的技术。后期我们将继续提高生产技术,为钨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尽管如此,提高我司钨铁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仍是目前我司面临的最大挑战。

    亚洲金属:您认为欧洲、亚洲及美国下游市场有何不同?未来贵司将主要关注哪个市场?

    许:亚洲市场生产商最多,是以生产为导向的市场。尽管运费较低,运输距离较短,但钨铁生产商在制定价格时主要考虑的是亚洲市场行情。
    欧洲及美国市场主要以小型生产商为主,是以用户为导向的市场。受运输距离较长影响,这两个地区钨铁价格波动频繁。贸易商必须通过持有一定量的库存来应对需求变化。因此,欧洲及美国市场钨铁价格较易随需求变化而上下波动。
    尽管欧洲、亚洲及美国消费商需要的钨铁规格不同,但其市场结构及交易情况仍较相似。
    未来我司将主要将精力集中在大型钨铁市场上,尤其是欧洲和日本。

    亚洲金属:与其他公司相比,贵司有何优势?钨铁生产现状如何?

    许:我们的优势在于生产原料钨精矿货源稳定,并且我们只专注生产一种产品即钨铁。我们还努力使钨铁供应量保持稳定。此外,我们的实验室不断研发新技术,使我们能够生产高质量产品。尽管我司投产时间不长,但为了使钨铁产量保持稳定,我们一直从国外进口钨精矿,目前需求量约为每月80吨。

    亚洲金属:您认为后期钨铁价格走势如何?未来贵司钨铁销量及发展计划是什么?

    许:虽然钨精矿价格上涨,钨铁价格回暖,但目前钨铁市场需求仍无任何变动迹象。如果世界经济逐步复苏,短期内钨铁需求有望好转。同时,我们将通过研发新技术,满足客户需求,提高竞争力。我们最大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钨铁生产公司,向消费商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亚洲金属:再次感谢您接受亚洲金属网的专访。祝贵司业绩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