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凌河钼业、鑫隆钒业、虹京集团

    2019年12月18日上午,亚洲金属网销售总监赵昊及钒市场分析师江波走访建昌县凌河钼业有限公司(葫芦岛鑫利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并受到该公司总经理王笠贤先生的热情接待。
    凌河钼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生产基地位于建昌县玲珑塔镇白塔子村,是葫芦岛地区唯一一家同时生产钒铁和钼铁的冶炼型企业。常规月产钼铁60%min300吨,钒铁50%min150吨。公司已建立了稳固的国内销售渠道,用户广泛覆盖小型钢厂和机械铸造厂。双方就当前钒市场供需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
    王总对于亚洲金属网客观公正的资讯报道、见微知著及低调务实的专业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 王笠贤 赵昊
    随后,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锦州鑫隆钒业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董事长王宝军和总经理杨玉贵先生的热情接待。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生产基地位于锦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娘娘宫镇潘屯村,拥有2,300吨80#钒铁、3,500吨50#钒铁和400吨钒氮合金年生产能力,是锦州地区较早开展钒冶炼加工的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自主研发了多项钒产品生产技术,凭借过硬的技术储备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在国内钒铁供应领域长期保持良好的领先优势。王总深入介绍了鑫隆钒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带领亚洲金属网一行详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现场讲解公司各生产环节运行情况。王总对于亚洲金属网立足于实际成交、客观及时报道市场走向的专业资讯服务给予高度好评,希望能一如既往给予钒铁生产企业提供清晰、简洁、权威的参考数字,指引生产企业精准捕获市场走向。
    Asian Metal
    左起:杨玉贵 赵昊 王宝军 江波
    下午,亚洲金属网一行走访了辽宁虹京集团有限公司,并受到该公司营销副总陈沛松先生的热情接待。虹京集团成立于1998年,位于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大街145号,公司集片钒生产和危废综合利用等业务于一身,目前各项业务均已步入发展成熟期。该公司是辽宁地区唯一一家自主生产销售五氧化二钒的生产企业,也是辽宁地区较早开始布局钒产业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是继德胜、建龙、川威三大片钒生产企业之后,在国内名列前茅的片钒供应商。陈总详细介绍了虹京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产业布局,与亚洲金属网一行详细探讨分享了国际、国内钒产业发展趋势。陈总对亚洲金属网立足于市场最前沿、客观公正、专业化报道金属产品资讯的工作模式给予高度好评。
    Asian Metal
    左起:江波 陈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