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山西八达、山西五龙、山西凯翔威并会见多家业内公司

    2019年12月5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山西五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山西凯翔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热情接待。
    12月5日上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刘英伟先生就2019年镁锭及镁合金市场供求现状,环保要求及设备升级改造以及2020镁市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八达是金属镁业内为数不多的竖罐用户,对于竖罐的使用,刘总认为,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了镁行业中人力资源的发展瓶颈,但是也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新的问题,比如中心罐的使用问题,料球的重力强度问题等等,所以现阶段竖罐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投资是最简单的问题,管理团队与缺陷问题的解决才是竖罐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虽然面临诸多困难,但竖罐的普及仍是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刘总表示,品质的保障和服务的不断提升是保证优质客户稳定市场的要素。同时,山西镁厂要想继续站稳脚跟,继续发展,必须深入下游,朝深加工行业发展探索。
    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是加拿大镁瑞丁的直营子公司,隶属万丰奥特控股集团,集团业务涉足汽车部件、智能机器人、新材料、金融投资、通用航空等领域,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捷克、印度、墨西哥等国家设有7个生产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名列中国民营企业 500强,属于全球镁合金制造应用的领跑者,年应用镁合金有望实现10万吨,是通用、福特、大众、宝马、路虎、特斯拉等汽车一线品牌的认证供应商;八达镁业作为中国金属镁行业的标杆性企业,是中国金属镁行业单块区域最大的生产工厂之一,员工超过1,000余人,镁锭年产能超过35,000吨,镁合金25,000吨;也是目前中国少有的集矿石开采、破碎、物流配送、金属镁冶炼、合金生产回收一体化的金属镁生产企业。
    Asian Metal
    左起:刘英伟、张洁玉、景学斌
    八达长期关注并以亚洲金属网价格信息作为供销价格指数,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随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山西五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与该司销售总监张斌红先生就镁锭生产成本,下游应用,客户开拓及环保投资等话题进行交流。五龙使用竖窑生产镁锭,节能环保更胜一筹,年镁锭产能为60,000吨,当前月产量在1,800吨,计划2020年3月增产至2,700吨,目前现货偏紧,处于排单发货状态。张洁玉女士随张斌红先生参观了镁锭竖窑,还原车间及精炼车间,并对该厂合理生产布局及绿色环境表示认可。
    Asian Metal
    左起:张斌红、张洁玉
    作为多年亚洲金属网信息客户,五龙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考虑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之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山西凯翔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邓亚林,销售经理杨晓坤先生及外贸业务宁婕女士进行亲切会谈。凯翔威主要涉及镁锭出口及内销业务,月交易量在2,000吨左右。进入2019年以来,受汇率及国内价格波动影响,市场交易显难,利润下降,后期将谨慎应市。同时,该司还在推进金属硅、电解锰及相关产品业务。凯翔威对亚洲金属网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最后,张洁玉女士会见了闻喜县谷枫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冲、上海坤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崇华及闻喜县诚宥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杰先生。相关人士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左起:邓亚林、宁婕、王维杰、郭冲、张洁玉、李崇华、杨小坤、张圣辉、段瑞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