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锰矿 加蓬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加蓬 44%min 钦州港口(1.5)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天津港口(1.5)  04-19|锰矿 澳大利亚 45%min 天津港口(1.5)  04-19|铬铁 Cr 60%min, C 0.1%max 鹿特丹仓库(-0.1)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天津港口(1.3)  04-19|锰矿 巴西 44%min 钦州港口(1.3)  04-1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50)  04-19|铜精矿 20%min 中国交到(2150)  04-19|锰矿 南非 36%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钦州港口(1)  04-19|锰矿 南非 37%min 天津港口(1)  04-19|铟锭 99.995%min 中国出厂(60)  04-1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盛鑫、三忻、天龙、榆林能源

    2019年11月29日,亚洲金属网金属镁市场资深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盛鑫镁业有限公司、陕西三忻(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榆林能源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并受到以上企业的热情接待。
    11月29日上午,张洁玉女士出访了府谷盛鑫镁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司供销总监余雄先生就镁厂生产成本、供求现状及价格趋势进行探讨。进入2019年以来,受困于疲软需求但过剩供应制约,镁价持续低位徘徊,盛鑫镁业处境艰难,处于亏损边缘。
    盛鑫年镁锭产能为20,000吨,因兰炭滞销且价格倒挂,主动下调兰炭产量致镁锭月产量减半至700吨。盛鑫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给予肯定,并考虑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随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陕西三忻(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董飞云及销售总监王占武先生进行友好会谈。为避开同质化产品的竞争压力,三忻从11月开始试产镁锭99.95%min,目前产品质量合格且出货顺畅。
    三忻长期关注并以亚洲金属网价格信息作为供销价格指数,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之后,张洁玉女士出访了榆林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与该司外贸总监朱致维先生就镁市当前供求现状及价格走势交换意见。考虑到镁锭成本及年前客户补仓情况,朱总监预计年前价格或以稳定为主,市场波幅较小。
    天龙镁业主产镁锭99.95%min,主供海绵钛厂,多年来凭借优质产品质量及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出货顺畅。天龙长期关注并以亚洲金属网价格信息作为供销价格指数,作为亚洲金属网多年网站会员,对其认真、严谨、公正的市场报道给予高度评价。此外,对于亚洲金属网历届镁业峰会表示认可,并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
    Asian Metal
    最后,张洁玉女士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先生、国际贸易部总经理石春元、销售经理王冲等共进晚餐。双方就金属镁各区域成本优劣势、供求现状、应用发展、出口市场的机遇及挑战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榆林能源主要从事煤炭进出口业务,凭借有利的地域优势、资金优势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现计划开展镁锭及其他镁产品国内外贸易。该司将积极参加亚洲金属网于2020年4月16-17日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九届国际镁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