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应邀参加澳大利亚北方矿业布朗山实验厂开工庆典

    2018年7月27日,亚洲金属稀土市场资深分析师庞威巍应邀参加澳大利亚北方矿业(Northern Minerals Limited (ASX: NTU) )布朗山实验厂(Brown Range Pilot Plant)开工庆典。布朗山实验厂位于西澳大利亚(WA)东金伯利地区(East Kimberley region),是由北方矿业100%控股的旗舰项目。
    西澳区域发展部长、农业与粮食部长Hon. Alannah MacTiernan 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庆典,并表达了对北方矿业的诚挚祝贺。出席庆典的还有:北方矿业董事会主要成员及股东、实验工厂总承包商中钢设备、当地承包商Primero Group Pty Ltd.、亚洲金属网、金融公司Nexia Australia及People Start、图文制作公司 Canning Spurple、西澳矿业组织Economic Competitiveness and Land Access及西澳当地电视台共50余人。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西澳区域发展部长、农业与粮食部长Hon. Alannah MacTiernan、北方矿业CEO George Bauk等合影
    西澳区域发展部长、农业与粮食部长Hon. Alannah MacTiernan、北方矿业董事长Colin McCavana、CEO George Bauk、董事Bin Cai等合影
    北方矿业CEO George Bauk在开工典礼上致辞。“从发现布朗山重稀土项目到成功建成实验厂、即将产出精矿,北方矿业花费了整整8年的时间,由衷的感谢政府的支持、股东的信任及公司团队的努力,”他说。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北方矿业CEO George Bauk, 西澳区域发展部长、农业与粮食部长Alannah MacTiernen 等参观布朗山实验工厂
    北方矿业采矿经理Robin Wilson带领参加庆典人员参观实验厂
    北方稀土于2017年7月开工,于2018年6月份建成。目前试验厂的选矿厂和水力发电厂已经投入使用。1,000吨左右的矿石已经被粉碎,第一批矿石已通过选矿厂处理,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回路处理。湿法冶金厂已开始调试和测试工作。实验工厂预计9月份将正式产出稀土精矿,稀土矿年处理能力为6万吨。第一阶段生产预计将持续3年。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布朗山实验工厂
    布朗山实验工厂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布朗山实验工厂
    亚洲金属庞威巍及北方稀土董事蔡斌
    2017年4月6日 北方矿业与连云港泽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布朗山实验工厂产品签订销售协议。泽宇新材是广东稀土集团控股的企业,广东稀土集团控股51%。广东稀土集团是广晟资产的全资子公司。根据协议,泽宇新材将购买北方矿业布朗山实验工厂第一阶段产出的产品,购买价格参考亚洲金属网及另外一个网站的2个月内的平均价。
    根据目前的勘探结果,布朗山项目的开采寿命为11年,公司已经于今年7月中旬开始新一轮的钻探,目标是延长矿山寿命至20年以上。北方矿业致力于供应镝等重稀土元素,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开发布朗山项目成为中国以外的镝产品主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