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3-29|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3-29|硫酸锰 Mn 32%min 中国出厂(120)  03-29|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9|不锈热卷 201/No.1 6.0mm 中国仓库(-200)  03-29|不锈冷卷 201/2B 1.0mm 中国仓库(-200)  03-29|金属硅 5-5-3 欧洲交到(-50)  03-29|金属硅 4-4-1 欧洲交到(-50)  03-29|钢坯 Q2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钢坯 HRB335 150x150mm 中国出厂(-70)  03-29|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15)  03-29|螺纹钢 HRB400 20mm 中国离岸(-10)  03-29|热轧卷 Q235B 5.5mm 上海仓库(-70)  03-29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等地铟生产及消费企业

    2017年10月11-13日,亚洲金属网总裁助理赵昊及铟市场分析师刘亚娟前往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等地出访了湖南汇通高新储能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万特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壹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株洲逸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株洲斯特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株洲冶炼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株洲科能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株洲鸿亿龙实业有限公司、株洲和茂贸易有限公司、湘潭和泰金属材料责任有限公司,并同时与长沙必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株洲市龙成工茂有限公司、湘潭鼎信新材料有限公司会面,受到以上公司的热情接待。
    以上企业对亚洲金属网的信息服务均表示认可和肯定,亚网也将持续全面、客观、及时的为业界提供信息。另外,亚洲金属网预计将于2018年3月22-23日举办“第十一届国际铟锗镓论坛”,以上企业表示积极参与。
    10月11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湖南汇通高新储能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销售部长谢良女士进行了友好交流。谢良女士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以生产硫酸锰和氧化铟类制品为主,精铟冶炼的电解槽目前并未开工,贸易同样不活跃,公司主营在向电池行业倾斜。
    Asian Metal
    左起:亚网刘亚娟、汇通谢良、亚网赵昊
    随即,亚洲金属网继续前往长沙盛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谭锴先生进行交谈。谭锴先生表示,该司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铟铋锗镓硒碲以及低温合金产品,生产和研发均不造成污染,受环保因素影响较少。
    Asian Metal
    左起:盛特谭锴、亚网刘亚娟、亚网赵昊
    当天下午,亚洲金属网出访了长沙万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副总经理谢洪波先生、销售经理李志斌先生进行了友好交谈。谢洪波先生指出,虽然公司从事铟行业时间不长,但是仅2016年下半年,该司铟加工贸易成交量在20吨以上,2017年仍保持发展势头,后市该司计划集中在铟行业发展。
    Asian Metal
    左起:亚网刘亚娟、万特谢洪波、亚网赵昊
    随即,亚洲金属网来到长沙壹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司技术副总刘永成先生、营销部经理王志杰先生进行友好交流,并在两位的带领下详细浏览了壹纳光电的产品生产线。刘永成先生表示,公司经营靶材生产历史久远,技术稳定,市场占有率较高,同时可出售氧化铟粉等制品。
    Asian Metal
    左起:壹纳王志杰、壹纳刘永成、亚网刘亚娟、亚网赵昊
    10月1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走访了株洲逸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该司董事长张昌明先生、常务总经理俞华女士、采购经理邹忠旗先生进行友好交谈。张昌明先生表示,该司铟锭生产基地位于江西,同时由于生产硫酸锌,因此铟锭生产的原料充足,当下环保严格导致原料紧张,看好后市。随后,亚洲金属网受邀参加午宴。
    Asian Metal
    左起:逸昌邹忠旗、亚网赵昊、逸昌张昌明、亚网刘亚娟
    下午,亚洲金属网前往株洲斯特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刘梓琪先生、总经理助理李军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在李军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同时长沙必达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谭怡先生、长沙万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洪波先生、株洲逸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黄艳女士、株洲鸿亿龙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谭桂元。
    Asian Metal
    左起前排:逸昌黄艳、斯特刘梓琪、亚网刘亚娟
    左起后排:必达谭怡、万特谢洪波、斯特李军、鸿亿龙谭桂元、金万军
    随即,亚洲金属网随同黄艳女士一同前往株洲冶炼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受到副总经理徐向春先生、经理吴道洁先生热情接待。徐向春先生表示,近期公司铟锭业务以执行出口长单为主,并就铟锭消费市场进行讨论。
    Asian Metal
    左起:株冶吴道洁、亚网刘亚娟、逸昌黄艳、株冶徐向春
    10月13日,亚洲金属网出访了株洲科能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司总经理董事长赵科峰先生、营销总监刘艳女士、产品总监尹雨华女士、副经理马瑶先生就铟行业目前形势以及后市进行热烈讨论。
    随后,亚洲金属网前往株洲鸿亿龙实业有限公司,并与该司市场总监谭建林先生、办公室主任杨慧蓉女士、营销经理黄中华女士、生产部经理谭桂元先生进行友好交流,谭建林表示对铟锭的出口业务有浓厚的兴趣,注重下游用户的开发与维护。
    Asian Metal
    左起:鸿亿龙谭桂元、亚网赵昊、鸿亿龙谭建林、亚网刘亚娟、鸿亿龙杨慧蓉
    下午,亚洲金属网来到了湖南湘潭,出访了株洲和茂贸易有限公司及湘潭和泰金属材料责任有限公司,并在湘潭和泰金属材料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卓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和茂以及合泰的生产车间。王卓先生表示,17年5-7月份期间铟锭市场持续低迷,粗铟生产商开工积极性不足,并对10月份以后铟价走势看好。
    Asian Metal
    左起:亚网赵昊、和泰王卓、亚网刘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