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锡精矿 缅甸 20%min 勐阿仓库(-7000)  04-24|锡精矿 缅甸 30%min 勐阿仓库(-7000)  04-24|钼精矿 45%min 中国出厂(100)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西出厂(50)  04-24|氧化钼 50%min 中国出厂(100)  04-24|氧化铒 99.5%min 中国离岸(1.2)  04-24|钴中间品 30-40% 中国到岸(-0.2)  04-24|锰铁 Mn 65%min, C 7%max 中国出厂(150)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河北出厂(50)  04-24|锡精矿 60%min 中国交到(-7000)  04-24|硅铁 75%min 匹兹堡仓库(0.03)  04-24|冶金焦 A 13%max, S 0.7%max 山东出厂(50)  04-24|钼铁 60%min 中国出厂(6000)  04-24|氧化铒 99.5%min 中国出厂(8)  04-24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出访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吉首龙发工贸、湖南东方矿业、松桃三和锰业集团等企业

    2月23-24日,亚洲金属网电解锰市场分析师赵孟娇走访了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有限公司、吉首龙发工贸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矿业有限公司、花垣县兴银锰业及松桃三和锰业集团,并就当前电解锰国内外市场交换了看法。
    2月23日上午,亚洲金属网赵孟娇走访了湘西自治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并在该司销售经理杨波、符玉琴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其锰锭、锰球、氮化锰等产品生产车间。丰达合金是一家从事锰系列合金新材料的生产、销售和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氮化锰、锻轧锰、金属锰块、锰铝合金4大系列15个高新技术产品,其氮化锰产品在国内占据主要地位,出口量全国占比80-90%。
    2月23日下午,亚洲金属拜访了吉首龙发工贸有限公司,该司销售部长田园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锰片价格走势进行讨论,他指出当前价格下行趋势明显,贸易商推迟采购,市场成交极为清淡。
    2月24日上午,亚洲金属赵孟娇走访了湖南东方矿业有限公司,该司销售经理李昌龙陪同赵孟娇参观了工厂,李经理表示由于当前锰矿供应,目前工厂生产出现减少,日产量在70吨左右,同时公司当前仍主要供应前期订单,几无库存。湖南东方矿业为湖南代表性锰企,年产锰片4-5万吨,其减产前日产量保持在140-145吨。
    2月24日下午,亚洲金属赵孟娇拜访了松桃三和锰业集团并受到了董事长助理陈榕煌、卓成卓总、销售经理林伟东等的热情接待。在陈总的陪同下参观了松桃三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松桃三和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新建电解锰厂,产能5万吨,2016年增加锰锭、锰球产线,当前其产品已经受到钢厂客户的广泛认可。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丰达科技符玉琴、亚洲金属赵孟娇、丰达科技杨波
    丰达科技产品-锰球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左起:龙发工贸田园、亚洲金属赵孟娇
    湖南东矿矿业厂房外景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湖南东方矿业产品—电解锰片
    左起:亚洲金属赵孟娇、松桃三和陈榕煌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松桃三和锰业
    松桃三和锰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