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到岸(-3)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58%min 中国港口(-20)  03-28|铁精粉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3%max 中国出厂(-40)  03-28|螺纹钢 HRB400 20mm 上海仓库(-8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中国出厂(-500)  03-28|氟化铝 61%min 中国出厂(200)  03-28|碳酸锆 Zr(Hf)O2 40%min, Cl 50ppm 中国出厂(-500)  03-28|铁精粉 巴西65%min 中国港口(-20)  03-28|石油焦 S 2%max 中国出厂(-50)  03-28|高线 Q235 8mm 上海仓库(-80)  03-28|铁块矿 澳大利亚62%min 中国港口(-20)  03-28|硅粉 99%min 中国交到(-300)  03-28|不锈无缝管 304 108*4mm 温州仓库(-300)  03-28
  • 
    • 基 本 金 属
    • 小 金 属
    • 铁 合 金
    • 稀 土 金 属
    • 耐 火 材 料
    • 炼 钢 原 料
    • 普 通 钢 材
    • 不 锈 钢 材
    • 特 殊 钢 材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河南万都炭素、金驹实业、中凯碳素和嵩岳碳素等炭素厂

    2月22-24日,亚洲金属分析师李彩霞走访了焦作万方铝业、焦作万都炭素、英利经贸、河南中铝炭素、金驹实业、中凯碳素、荣鑫碳素、开元导电和嵩岳碳素有限公司,就当前炭素市场情况与相关企业人员进行交流。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2日上午,亚洲金属网李彩霞走访了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司营销部经理乔卫东和营销部主管张战宏热情接待。乔经理和张主管就目前阳极的供求关系与李彩霞进行了交流。乔经理表示,电解铝的扩产使得阳极需求量在不断增加,这就要求阳极生产商在维持现有产量的情况下新增设备来满足电解铝的生产,新增阳极设备的投产与新增电解铝的投产时间的前后将决定中国市场阳极的供求关系,进而影响中国市场阳极的价格。
    Asian Metal
    张战宏和李彩霞
    焦作市英利经贸有限公司
    随后,亚洲金属网李彩霞走访了焦作市英利经贸有限公司,并与该司副总经理闫涛和供应部部长冯留柱就目前阳极市场进行交流。冯部长表示,目前环保形势严峻,但是他们环保设备和排放均达标,阳极生产问题不大。他还强调,去年8月份他们关停一台焙烧炉并开始新建一台的焙烧炉,预计4月份完成并投产使用,年产能将从12万吨增加至15万吨。随后冯部长带领李彩霞参观了预焙阳极生产车间。
    Asian Metal
    闫涛和李彩霞
    焦作市万都碳素有限公司
    22日下午,亚洲金属网出访了焦作市万都碳素有限公司,并与该司销售部副经理郭海鸥就阳极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郭经理对于中国市场阳极生产产量和目前生产情况与李彩霞进行探讨,并就中国市场阳极新建项目进行简单交流。
    Asian Metal
    郭海鸥和李彩霞
    河南润鹏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李彩霞拜访了河南润鹏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鹏飞,并对该公司的相关业务进行简单交流。该公司是一家贸易公司,主要涉及煅后焦和石油焦贸易,还有自己的物流车队,市场合适的话还会做阳极贸易。
    Asian Metal
    郭鹏飞和李彩霞
    焦作市宏鹏碳素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李彩霞拜访焦作市宏鹏碳素有限公司,该司总经理助理赵二伟热情接待。该厂是一家煅后焦生产商,煅后焦年产能5万吨,目前生产的是硫含量<3.0%煅后焦普货,主要跟贸易商合作。
    Asian Metal
    赵二伟和李彩霞
    河南金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3日下午,亚洲金属网李彩霞拜访了河南金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司销售部长马亮进行交流。马部长表示,目前河南地区环保压力很大,政府要求他们限产50%,具体复产日期暂不确定。他还表示,照目前的形式,能够维持阳极正常生产已经不容易,故2017年并没有新建设备的想法。该厂预焙阳极年产能20万吨,生产的预焙阳极销往山东和河南地区。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马亮
    河南中凯碳素有限公司
    亚洲金属网李彩熙出访河南中凯碳素有限公司,并与该司董事长郜其凯和副总高四中就阳极市场进行交流。郜总表示,他们比较关心对于后期阳极市场的预测,希望能从供求关系出发分析阳极价格走势,希望亚洲金属网后期多与他们公司进行交流。高总表示,目前环保形势严峻,他们只能维持老客户,并没有发展新客户的想法,也没有新增设备的计划。
    Asian Metal
    Asian Metal
    郜其凯和李彩霞
    高四中和李彩霞
    巩义市开元导电材料厂
    亚洲金属网拜访了巩义市开元导电材料厂,该司总经理贺志彬热情接待。该厂是一家煅后焦生产商,煅后焦年产能7万吨,他们目前生产的是硫含量3.5% 钒350ppm煅后焦。贺总表示,目前巩义地区炭素厂均被要求限产,他们限产约50%。
    Asian Metal
    贺志彬和李彩霞
    河南嵩岳碳素有限公司
    24日,亚洲金属网李彩霞拜访了河南嵩岳碳素有限公司,该司采购部长邢素卫亲切接见。邢部长表示,目前阳极生产原料煤沥青供应紧张,价格大幅走高,主要原因是环保压力较大影响到煤焦油的生产,而环保压力持续紧张,预计后期煤沥青价格会继续上扬。该厂预焙阳极年产能26万吨,去年12月中旬因为环保压力较大而停止阳极生产,目前已经开始恢复,预计3月份产量能恢复正常。
    Asian Metal
    李彩霞和邢素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