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马来西亚钢铁线公会来访亚洲金属网

11月11日马来西亚钢铁线公会(Steel Wire Association of Malaysia)总会长郭振恩先生连同其会员Vim Advance Trading Sdn.Bhd的负责人陈炜汕先生来访亚洲金属网,就当前国内线材,镀锌卷,彩涂板以及煤炭的进出口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和沟通。
Vim Advance公司的陈先生先向钢材部门长材负责人吴芳了解了国内的建筑钢材市场情况。该公司常年从马来西亚国内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如中国采购冷拔线材,镀锌丝等建筑用钢材生产电焊网等产品。但近期中国国内线材价格持续回落,降幅最高达到500元/吨,马来西亚价格则相对较高。陈先生和郭振恩先生曾于11日抵河北省安平市-国内金属丝网的生产和出口集散地,考察线材市场。
接下来郭先生与亚洲金属煤炭负责人吴瑞娟沟通了煤焦炭以及镀锌卷和彩涂板生产和出口情况。吴瑞娟向对方介绍国内山东博兴地区是国内的镀锌材生产和出口集散地,郭先生希望可以通过亚洲金属认识一些厂家,做其代理商,从国内直接采购资源。此后吴瑞娟向郭先生和陈先生介绍了国内外的煤炭和铁矿石进出口情况,郭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亚洲金属能够为其介绍一些煤炭的进口商进行合作。最后郭先生表示可以考虑与亚洲金属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通过亚洲金属吴芳介绍,郭会长和陈先生随后赴约日照钢铁长材出口部门于北京办事处负责人。
亚洲金属网
Vim Advance Trading Sdn.Bhd负责人陈炜汕先生,马来西亚钢铁线公会总会长郭振恩先生,亚洲金属长材负责人吴芳,亚洲金属煤炭负责人吴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