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金属资讯中心 世界金属市场行情价格引领者
 
 
友 好 往 来

亚洲金属网出访辽宁部分钼业公司

2011年9月22-23日亚洲金属金属网铁合金事业部总经理李三军先生和钼产品负责人李博女士走访了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朝阳金达钼业有限责任公司,锦州兴业冶炼有限公司和辽宁凌海市衡泰钼铁厂。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钼行业产品生产骨干企业之一,国家一类出口免检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创建于2003年6月,下辖3个全资子公司和2个控股公司,企业公司资产超10亿元,总部坐落在辽宁沿海经济战略带重点发展区域——国家级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9月22日上午,亚洲金属工作人员抵达锦州开发区,新华龙钼业区域销售经理谢春复、教文楼和齐飞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双方就当前钼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锦州兴业冶炼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12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钼铁厂家,年产钼铁4000吨。2003年被宝钢吸纳为“物资供需理事会”成员,并与宝钢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做伙伴关系。产品主要销往以宝钢为主的国内各大钢厂。 9月22日下午锦州兴业冶炼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刘晓林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双方就国内钼行业产能产量,以及钢铁行业需求量进行了深入探讨。
凌海市衡泰钼铁厂位于辽宁省凌海市,是集采矿、选矿、焙烧、冶炼、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目前总资产约4亿,共有职工800余人,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80人。企业主导产品为氧化钼及钼铁,产品销到上海宝钢等各大钢厂及贸易公司。9月22日下午凌海市衡泰钼铁厂销售部张子华女士和国际业务部王可先生热情接待了亚洲金属工作人员,双方也就目前钢铁行业需求量和钼产品供应量进行了探讨,并回忆了08年以前钼铁出口时的活跃景象。
朝阳金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金达集团主要产品钼铁、氧化钼粉、氧化钼块、钼精粉、海绵钛和铁精粉等,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电子、医疗器械等领域,出口到欧洲、美洲、非洲及亚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往各大钢铁集团及铸造企业。9月23日亚洲金属工作人员来到朝阳金达,公司国贸部总经理王文鹏先生、进出口部经理李锦玲女士和销售部部长王井玉先生热情接待,双方不仅热烈讨论了国内钼行业的发展现状,还就国际钼业形势各自发表了看法。